2016-01 立法委員 花蓮縣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行政區: 花蓮縣 
分類: 2016泛盟黨 

 

 

楊悟空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1312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泛盟黨
生日
1954-05-11
教育程度
高中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環安農業立委:悟空出生臺東住在花蓮,是花東首位政黨的黨主席。父親的遺訓:「蕃薯落土不驚爛,只求枝葉代代傳」。從政要清廉不是為了賺大錢,如果是就從商,做每件事要「無私」為下一代付出。
後山起義翻轉國會重修政策:
一、「環境生態政策」:守護海洋、環境生態、國土安全、綠建築法、水污染、空氣污染防制法。
1、工業廢水、空氣污染要提高罰金與刑法,工業能源稅以價制量。
2、推動公辦民營綠能電力公司,統籌綠能發電落實節電減碳,全國路燈全面改換省電燈具,2024年終結核能發電。
3、全國飲用水要重新規劃,工業廢水排放與農田灌溉水要分離,民生與工業用水要分離。
二、「農漁業觀光政策」:
1、制定農業基本法、建立國家糧食安全制度,合理編訂農地農用推動永久農業區及實施安全農業政策與農業技術士證照制度。
2、整頓農會金融亂象,規劃區域及離島農漁業科技倉儲中心,目的穩定價格,獎助綠能農業科技,重新修訂農業發展條例。
3、輔助傳統農業提昇產銷競爭力與銷售平臺,設置宜、花、東農業科技園區、因應氣候暖化研發農作物抗旱基因改造。
三、楊悟空參選「立委的誓言」:
1、任期內解決花蓮人火車票一票難求問題,做不到永不再參選。
2、花東聯合預算,臺九線建設花東高架高速公路,資金來自花東條例基金。花東增建多軌火車鐵道。
3、中央山脈流入太平洋的山泉水,東水南送為花蓮縣庫賺大錢。
4、好山好水好生活,協助花蓮縣府整頓河川、出海口污水及花蓮的空污問題。
經歷
泛盟黨主席
太平洋大氣所所長
中國佛教齋僧功德會理事長
臺灣綠能抗暖化協會理事長
中華生命協會理事長
財團法人彌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中華宗教改革協會理事長
戒光佛研所
學歷
臺東縣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