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新北市 第06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林國春

登記為 8 號  | 得票數 58050


性別
電話
02-8252-0666
傳真
02-82525777
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82巷1弄10號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68-01-08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金馬地區
英文姓名
Linkuochun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為了下一代,讓真正的「專業治安立委」為國會帶來正向力量
一、守護孩子,建構安心校園環境
1. 推動制定《K他命及新興毒品特別條例》
針對製販毒者,加重刑責;另外專設毒品法院,協助誤入吸毒的學子,在不脫離教育下,提供戒毒輔導以取代刑責。
2. 全國小學廣設紅外線電子圍籬
推動小學加裝紅外線感應器,將校園監視畫面與派出所連線,若有異常入侵可立即通知及應變。
二、保障婦女,建置友善育兒及安全空間
1. 蚊子教室轉型為公托中心,建置友善育兒空間
全面利用少子化多出來的學校空間,設置公托中心;推動並獎勵公、私場域設置哺乳室、親子廁所、停車區等友善育兒環境。
2. 制定《反跟蹤騷擾法》 面對科技發達衍生「跟蹤及通訊騷擾」,現有法令已無法因應此一新型態犯罪行為,應仿效英美日制定專法保護婦女安全。
三、爭取青年世代賦稅公平;建構全國「退休族人才媒合平台」
1. 力抗低薪困境,推動青年低薪免繳所得稅,擴大獎勵大企業擴增產學合作的名額,給予青年順利起步的機會。
2. 活用退休族
因應高齡化及勞動力不足問題,並讓退休人才回流,傳承企業優勢,政府應為55歲以上已領取退休金或老年給付有就業需求者,建構專屬求才求職服務及就業創業諮詢的平台,並推動中高齡者職務再設計,促成世代交流與合作。
四、保障警消權益:爭取警消超勤加班實報實銷
經歷
台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組長、台北縣議會第16屆議員、新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委員、亞洲警察學會主席、新北市退警協會理事長、新北市議會第1、2屆議員
學歷
中央警察大學法學士

美國柏明罕大學犯罪學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