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桃園市 第03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賴立竹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9496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79-10-14
教育程度
大學
出生地
桃園市
英文姓名
LAI LI CHU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配合宋楚瑜總統候選人政策,並強化在地精神及需要,讓政見能以落實,讓三中一青精神想法得以實踐。1、藉加強國際能見度,用彈性靈活的政策發展國際區域經貿,讓中華民國回到過去之榮景。2、規劃並協助政府經貿單位,勾勒台灣未來10年重點發展之產業,讓新產業帶動國家經貿,重造經濟榮景。3、監督政府加強海外台灣中,小企業發展補助,加設海外辦事處,並向海外之台商宣傳回台投資,以增加勞工就業率,再加強國內投資,連動產業鏈,讓國內經貿活絡,人民生活改善。4、加強中壢公共運輸建設,機場捷運通車在即,相關捷運站之停車場與轉運方式卻毫無進展,為避免中壢交通打結,必須進行某些建設改善。5、提升新住民的生活補助各項協助,讓台灣的新住民安心工作,加強對台灣社會的信任感及公信力,讓新住民成為台灣的一份子。6、勞工權益要提升,派遣工過多,派遣業者攏斷就業機會,政府應訂定明確規範,不讓財團之利益犧牲勞工之權益,將企業獲利之盈餘,透過修法方式鼓勵企業回饋勞工。7、比照宋主席的長照政策,年長者照護系統須提升,使政府打造台灣為年長者最安全的區域,並結合樂活及休閒,讓台灣也成為年長者最幸福的區域。8、推行宋主席的教育向下扎根之12年國教,讓人民敢生敢養,解決少子化問題,讓家長能安心工作,讓兒童沒壓力,孩子未來有出路,不再死讀書。9、改革大學科系及技職體制,推動產學一體,技職分流,讓台灣培育專業人才,提升國際競爭力。10、改革年金問題,勞退、健保、退休基金等財政問題,有效的提出改革方案及時程,針對國債問題,必須整合國家資源進行調整,不行讓全民及後代子孫背債。
經歷
立法院國會助理
立法院國會辦公室主任
中壢市民代表
美國ACYPL政治菁英訪美團成員
學歷
富台國小畢
龍崗國中畢
華崗藝校畢
萬能科技大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