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臺北市 第07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分類: 2016進步連線 

 

 

楊實秋

登記為 8 號  | 得票數 69882


性別
電話
02-27297708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110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7號505室
政黨
生日
1958-09-24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Yang, Shih-Chiu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楊實秋 不分藍綠 只有公義
楊實秋要求,將過去劫貧濟富的年金制度全面性調整!住豪宅、開名車、擁有巨額存款的高階退休官員,其退休年俸應逐年遞減!
楊實秋呼籲所有公職當選人,應將政府的選舉補助款,半數用於公益捐出,照顧社會弱勢!
甫捐出選舉補助款50萬元,幫助弱勢團體的議員楊實秋批評,議員監督市府,但有誰監督民代?議員光是一個月的開會出席費7萬5千元就可能是一般人兩個月的薪水了,但週三大會卻常不見議員開會,「看了就想掉淚」。(自由時報99.11.20)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表示,為避免捷運局另一個也是由日勝生取得的大型聯開案,南港機廠案再次放水。楊實秋已經在兩年前將美河市案送交調查局偵辦。(壹周刊102.05.16)【美河市聯開案,楊實秋已為市民爭取權利金35億3千萬元】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質疑松山菸廠文創園區BOT案,市府高層疑圖利財團,楊實秋昨天上午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市府首長涉嫌瀆職圖利。(自由時報101.12.04)
楊實秋 捐民代福利 二十年始終如一
楊實秋在台北市議會,每年固定捐款,包括議員半數薪資、議員出國補助費、自強活動費、開會補助費、議員為民服務費,捐款超過130萬元,多數捐給教育局,幫助清寒學生。(時報周刊98.05.22)
楊實秋說,議員監督官員,但沒人監督議員。為監督藍綠議員,楊實秋用更高標準對待自己。當議員常常受人好處,開會吃喝免費、拿表演活動公關票,楊實秋算得很清楚,每個月結算議會停車費、餐費、議會游泳池使用費、交通費、出席費後,全數捐出。(聯合報100.05.22)



相關連結
臉書
經歷
淡江大學公關班講座
東海大學企管班講座
臺北師範學院講師
醒吾商專副教授
中央廣播電臺編審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
台北市天行者全人關懷協會常務理事
第6、8、9、10、11屆台北市議員
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會廉政委員
學歷
東海大學法學士



淡江大學法學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