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臺南市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林德旺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8841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55-08-18
教育程度
其他
出生地
臺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社會住宅政策:本溪北12行政區設立2萬戶社會住宅,配合中央政策共同推動,讓每個人都有房子住。
二、在各區設立老人長照中心,讓每個銀髮族都有舒適的環境居住,廢棄學校可善加利用。
三、六都須重新檢討,修改地方自治法,比照原住民各區可以自治管理,區長及區代表均改為由市民自選,擴大區自治管理。
四、溪北12個行政區,每天定時定點由政府安排接駁車,可以免費坐車到高鐵搭車。嘉義太保高鐵經過的台南行政區利用高鐵地下空地修建交通道路,讓市民更省時便利到高鐵。
五、向中央爭取經費,補助65歲以上老人,三節慰問金,由1千元提升為3千元,讓老人生活更好。
六、台南市各國中小學代課老師相當多,向中央爭取教育經費,讓流浪教師透過制度的甄選,優秀的代課教師成為正式教師,提升台南市教育的品質及師資。
七、勞工薪資制度化,每年應該隨著GDP,固定調升勞工薪水照顧更多勞工家庭生活。
八、老農津貼現行制度,每個月發放7千元,要求政府宣示,決不會減少或廢除該津貼,甚至檢討,在GDP提升下,立法讓老 農津貼每年調升3百以上。
九、人口老化年青人不生小孩應鼓勵生育,徹底實施十二年義務教育全免費不收任何費用,應包括教科書費。
十、掃除政客的欺騙行為!建立法治條例,不能再利用質疑打擊法治社會,製造社會亂象,尤其政論節目要有法律約束。
經歷
大臺南記者公會顧問
公誠國小家長會會長
南光中學家長會副會長
臺南縣國際同濟會秘書長
臺南縣國際鳳凰會顧問
新營市義務消防隊顧問
新營市三民民防隊顧問
臺南縣水電裝置職業工會理事
臺南自來水管工程公會理事
新營區電氣工程公會理事
臺南市義務消防第一大隊顧問團總團長
李全教之友會會員
學歷
台灣省台南縣私立新榮高級工商職業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