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嘉義縣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邱崑龍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2186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42-12-04
教育程度
專科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CHIU KUN-LUNG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建構社會企業、推展公共造產。台灣民主發展迄今,導偏入邪!從黑金政權左右政策至走向極權、極端資本主義,衍生「灰道霸權」橫行,恣意暴斂百姓!殊屬台灣全民公敵!摧毀不肖財閥、再禍毀台灣、奴化台灣,危害我們的下一代!2016之選舉,刻正是關鍵的聖戰,您!手上的選票就是武器、就是力量!在積極行動上,急需以社會共同理念,來打造偏鄉各區塊的「公共造產」,擧凡食衣住行育樂休閒之各行各業,均可集社區、農村各界力道之整合,建構現代化全方位的「公共店家」、盈餘利潤,地方共享,徹底反擊超商、大賣場吞噬地方店家行業,重建地方民生經濟體,落實拚經濟之實際效能,營塑優質生活機能。
二、號召「十萬農民、十萬軍」,民以食為天,農業乃國之立基,振興農業,不外產、銷之提昇與競爭力,此,良善擧策,擬如下政見:
1.全面整合農林漁牧之專家學者,成立聯盟或協會,研擬政策及推展目標。
2.力促政府,建置「農業專機」機隊,民間參與投資,以「官辦民營」之模式,來拓展外銷、降低運輸成本、提昇競爭力!
3.促成布袋港與對岸沿海互航,強化農產及客運吞吐量。
三、催生地方大地標,廣拓營生新商機,營塑家庭和樂。
四、秉持問政督政理念:聯合政府、中道政治、創新台灣、均富社會、官吏清廉、司法清平、政治清明、社會清淨。
經歷
彰化縣政府建設局實習員6個月,辦事員、技佐技士等共10年10月,彰化縣政府農業機構家畜防治所技士共10年2個月,84年6月30日退休,耕作農田6年經驗。
學歷
臺灣省立嘉義農業專科學校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