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縣市議員 臺東縣 第07選區[平地]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3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83254
人口: 106992
行政區: 臺東市 

 

 

嚴惠美 Simoy.Sapod

登記為 5 號  | 得票數 736


性別
電話
[服務處]089342922, [手機]0938369179
傳真
無資料
服務處
台東市開封街582號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65-11-02
教育程度
大學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督促政府重視原住民各族特有文化傳承及輔導創意產業推廣,協助強化教育訓練,增加原住民觀光產業之就業機會改善經濟現況,實際協助在地建立「原住民婦女就業輔導中心」。

二、督促政府落實原住民基本政策,並建立適宜原住民生活永續之發展策略。提升原住民老人社會福利,關注社區獨居老人長期照護計畫和醫療照顧的協助。

三、督促政府重視保障原住民婦女安全照顧系統,維護弱勢家庭婦女就業權益,並爭取在社區內增設親子休閒設施提升平日生活品質。

四、督促政府針對原住民兒童、青少年課後輔導系統應建立更實際的補助辦法,在社區建立家庭教育、親子教育、青少年兩性教育推廣課程,提升原住民貧弱家庭的功能和對建立家庭的健康概念。

五、督促政府重視原住民運動、藝術人才之培育計畫,以發揮原住民潛力和特長。
為社區爭取增設籃球場預算經費,增加活動和運動的空間提升健康的幸福感。
經歷
台東縣第17屆縣議員
台東縣原住民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
台東縣民眾服務社常務理事
台東縣美容職業工會理事
學歷
興國管理學院 資訊科
永達技術學院 企管學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