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縣市議員 南投縣 第06選區[平地]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415478
人口: 515081
行政區: 南投縣 

 

 

周吳儀君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161


性別
電話
0916743727
傳真
0492424230
服務處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358號
政黨
生日
1981-02-28
教育程度
其他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監督縣政:對本縣原住民之福利、安全、教育、就業等部門要求確實做好規劃與配套,並督促縣府落實執行。
2、急難救助:協助本縣原住民申請失業救助、勞資協調、兒童教育補助,申請任何急難救助等補助。
3、培育人才: 爭取原住民(選手、教練)培育之補助並輔導習得第二專長、才藝等,激發原民潛在能力,爭取加強南投縣原住民在原住民電視台整體曝光度,發掘與培養南投在地原民歌手演員等人才。
4、觀光促成:督促縣府相關單位重視原住民之傳統社會結構,結合原住民固有之在地產業、農業,爭取文化局與原民局協助提出一個完整的南投縣原鄉主題觀光方案,並透過兩岸民間原住民交流協會與兩岸觀光協會之整合,落實發展原民觀光。
5、理財規劃員:要求縣府強制提供原住民身分之理財規劃專員,協助原民正確理財觀念。
6、兩岸經濟交流: 結合海峽兩岸文化相關協會、社區等人民團體,推廣南投縣原住民手工藝品與原住民美食、音樂、原住民文化且精緻化的到中國大陸促進原住民經濟發展。
7、就業輔助:定期舉辦原住民戶口訪查,透過了解實際需求,提供原住民相關就業資訊,透過專人輔導與企業協調,爭取原住民就業機會,透過優秀與專業之服務團隊,建立最迅速直接的原住民服務窗口,加速了解需求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使在地之原住民感到安心與親切~進而提升生活品質。
8、提升競爭力:成立原住民智囊團隊,協助原住民間之商業整合,輔導發展原住民特色之自有國際品牌。
相關連結
臉書
經歷
遠洋藝能活動行銷有限公司 執行長
台海新聞報 副社長
廈門海魅傳文化傳媒
學歷
青年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