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縣市議員 南投縣 第02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8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92447
人口: 114880
行政區: 草屯鎮 中寮鄉 

 

 

李銀滄

登記為 13 號  | 得票數 707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56-09-14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經濟:
全力爭取推動「植物工廠」,及高科技溫室,透過溫室科技能栽種較高經濟的作物,且作物全面有機,健康養生,再透過契作方式,讓中寮、草屯農民能提高經濟。

2.照護:
爭取推動「E化照護」,讓在外打拚的年輕人能透過電子人形布偶(模型),如:老人頭痛、胃不舒服,就可按下人形布偶(模型)相對不舒服的部位,則馬上傳訊息告知兒女,讓在外地打拚的兒女能第一時間掌握家鄉父母的健康狀況,能在最快時間解決父母身體上的病痛,讓在外地打拚的子女能放心安心。

3.交通:
爭取設立「智慧站牌」、「交通轉運站」。
透過「智慧站牌」的設立,能讓無智慧手機的鄉親,能在第一時間知道公車到離站資訊,更可透過廣播方式告知,讓鄉親不用在公車站牌下「望牌興嘆」。
設立「交通轉運站」,協商且集合各民間客運業者進駐交通轉運站,且轉運站成立更可方便讓民眾知道相關交通訊息,且更進一步能讓搭車的鄉親有個安全且便利的乘車環境。

4.配合全民監督「縣議員」。
監督縣政是基本,讓我們共同改革南投政治!
相關連結
臉書
經歷
李氏新聞 社長
自立報系 特派記者
南投縣勞資仲裁委員
南開科技大學 講師
學歷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公共行政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