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直轄市長 新北市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3173136
人口: 3961374
行政區: 新北市 

 

 

李進順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22207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0-04-15
教育程度
專科
出生地
新北市
英文姓名
Li Chin Shun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壯有所用盡責任,失業補助勝學西歐,輔教就業保證。
幼有所養,以鄰里密集設立托兒所,累積經驗建立規範。
老有所終,鼓勵進修結伴集社,減緩老化,互助興趣長生。
全民教育,知識共有,鼓勵在家自修,檢核運用落實。
公產透明,運用率收支維護連網,人人可快速查議!
政府的每項大大小小的工程的每一塊錢,都要全程詳細紀錄小至工人便當,都要詳細紀錄,並且公開讓人民可隨時查詢,讓人民知道自己每一分納稅錢花在哪裡,而不是讓政府官商勾結,把人民納稅錢放進自己口袋。
落實公投法,不讓充滿瑕疵的現行公投法繼續存在,並且成立人民評議院(由家庭為單位1年一輪只給付車馬費跟少許薪水)來評議決議大多數事項。
降低不必要的健保支出,學習瑞士或日本,推行提升國民健康意識,加強食安,以事前預防來減少健保支出,讓每個國民的健保不在是事後的花費,而是事前的保障。
以鴻海董座郭先生提出的方法,說明國民住宅還是可行的,但要以上述政見相關連,降低成本和避免炒作造成高房價,妥善監督機制,將會使新北市更加的進步、生活更好,並且每項國民建設開工前必須要妥善規劃配套措施,而不是蓋了一堆蚊子館浪費人民納稅錢,順便圖利個人。
教育的目的,應該是針對每個人的興趣性向為基礎,而不是填鴨式教育,硬逼著小孩學習不必要的知識,每個人的能力有限,應該要以個人的專長來發展,而不是發展全才(全部都會全部都不精)讓孩子適性發展才是正道,然而職訓也是讓更多的人有方法達到更好的未來發展,借由教育讓孩子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在借由職訓達到更專業的目的,並且妥善安排退休機制,讓老年人有更好的退休生活,並把位置留給更有能力或更有活力的人接手,這樣才能讓新北市更好。
相關連結
臉書
經歷
中承自動化有限公司負責人
財團法人念慈老實平等基金會董事長
學歷
新埔工專(現更名為聖約翰科技大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