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直轄市議員 桃園市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1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315308
人口: 416403
行政區: 桃園區 

 

 

王信涵

登記為 6 號  | 得票數 235


性別
電話
0963-715-713
傳真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77-03-07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高雄市
英文姓名
WANG HSIN HAN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食品龍頭是統一,有毒澱粉塑化劑,食安責任在哪裡?全民健康賠上去。
食品檢驗抽龍頭,刑事訴訟奸商愁,黑心收益全充公,全國民眾樂融融。
路面坑洞修又補,驗收責任不清楚,違法人員若法辦,路直且平不用補。
污染工業在桃園,意外求償就沒錢,高雄經驗不願見,地方稅收歸桃園。
房貸壓力真辛苦,漂泊四方居何處?社會住宅只出租,滿足大家高興住。
市政服務哪裡找?線上服務不可少,手機程式來報到,手滑銀幕服務到。
有人建議投廢票,我說這是假清高,執政亂搞就該倒,你們來說好不好。
無權無勢亦無錢,全心全意亦全嫌,硬碟資料幾十顆,撐起議會半邊天。
經歷
Marketing Coordinator in Marvell Semiconductor, Inc. – Santa Clara
Personal Growth Hackering
網路鄉民
DURA ACE ATTACKER
學歷
楠梓國小
道明中學初中部
道明中學高中部畢業
逢甲大學資工系學士
西北理工大學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