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直轄市議員 新北市 第03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9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470925
人口: 588640
行政區: 三重區 蘆洲區 

 

 

陳良安

登記為 19 號  | 得票數 4076


性別
電話
02-2289-5357
傳真
02-2287-2957
服務處
新北市蘆洲區正和街39號
政黨
台灣團結聯盟
生日
1970-01-02
教育程度
專科
出生地
新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這次良安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乃是因為熱愛這片土地,因此,良安將會秉持著誠心、良心及令人安心的使命感,誓言一本初衷,以「議員有良心、人民就安心」為主幹,來為三重、蘆洲市民打拼,打造一個更安全、舒適、幸福的我們的家。

三重蘆洲選區向來是綠營票倉,今年總共要選出9席,各黨派光提名人數就18人,競爭相當激烈。良安投入這次選舉,目的正是在於讓本土勢力擴大化,希望能透過一戶一票的方式,希望擊出泛綠「全壘打」,2014是綠營2016勝選的前哨站,不只民進黨要全過,也期望大家能給台聯一席的空間!良安所秉持的堅持與政見如下:

【五大堅持】:

良安是台聯提名,秉持良心問政,與李登輝齊心協力,為新北市捍衛權益!
良安是三蘆子弟,全力熱忱服務,與陳信義父子同心,一人當選兩人服務!
良安是立委助理,堅持政治專業,替三蘆人監督市府,替咱嚴守把關預算!
良安是弱勢代言,關懷老弱婦孺,努力爭取社會福利,共同打造友善城市!
良安是義消先鋒,保障打火兄弟,主張補足消防人力,提升消防裝備安全!

【九大政見】:

【立場】堅守台灣本土立場,反對黑箱兩岸談判,永遠站在第一線守衛台灣。
【環保】要求核一、核二廠如期退役,保障三蘆居民未來不受核災風險。
【交通】重新檢討新北市交通政策與用路環境,保障用路人交通安全。
【教育】當選後推動廢除十二年國教,恢復基測入學制度。
【在地】提升職業學校軟硬體設備,並落實建教合作機制,保障在地工作權。
【醫療】爭取三重、蘆洲地區醫療資源,加強在地醫療品質,避免錯失黃金醫療時間。
【建設】督促三重、蘆洲地區電線地下化作業,來替市民留下一片美好天空。
【產業】力促三重、蘆洲地區成為機車產業重鎮,將「文化、創意、產業」三位一體,提昇與生活密切相關的機車產業,連結日本及先進國家的機車政策,全力推動「機車工藝節」,藉以創造全新的產業空間!
【動保】要求新北市跟上國際潮流,落實動物保護政策,人道對待流浪動物,以TNR結紮絕育方式代替撲殺,讓台灣成為進步、先進的人道國家。

懇請大家支持,一戶一票挺台聯,一戶一票挺良安,有您的支持,是良安最大的動力!
相關連結
臉書
臉書
經歷
台北縣議員陳信義-辦公室主任
蘆洲賽鴿協會-會長
台北縣保齡球協會副主任委員
立法委員周倪安-蘆洲服務處主任
學歷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畢(原中國海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