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直轄市議員 高雄市 第06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4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153172
人口: 189963
分類: 2014基進側翼 

 

 

劉哲宇

登記為 4 號  | 得票數 3241


性別
電話
07-2812188
傳真
無資料
服務處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8號
政黨
生日
1989-05-29
教育程度
大學
出生地
高雄市
英文姓名
LIU CHE YU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 旗津、鼓山、鹽埕政見

觀光文化再造

旗津觀光島
打造旗后山文化園區、大陳社區文化展覽館、文化公園聚落(勞動女性公園、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與風車公園),進行文化內涵的充實,並加以串聯。讓旗津成為與國際、歐洲文化觀光接軌的觀光島。

鹽埕與哈瑪星人文聚落的保護再興
為擴大歷史聚落的吸引力,及降低交通衝擊,應引進園區觀光車,串聯駁二、香蕉碼頭、高雄港鐵道文化園區、哈瑪星聚落、哨船頭、西子灣等交通節點。本區域有許多閒置公有建築,應整理歷史性立面,突顯區域文化氛圍,並開放建築物內部供社區利用。

觀光區必須普設垃圾桶讓遊客丟棄
垃圾,解決觀光區過於髒亂與垃圾滿地問題。

縫合北鼓山
打造新生活

地景縫合
隨著台鐵鐵路地下化完工,鐵道東邊的美術館區與西邊的內惟區塊,勢必進行地景縫合,讓美術館區的生活空間與機能將向西延伸。

道路更名,文化增值
威權時代為了灌輸大中國思維與史觀所命名的銘傳、逢甲、葆楨、吳鳳、日昌…等路必須更名;此外,應進行空間優化,將上述道路改名為美術西 X 路,透由道路路名的銜接,讓內惟與美術館區得以無縫接軌。
經歷
學歷
義守大學土木與生態工程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