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直轄市議員 新北市 第04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9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443503
人口: 555735
行政區: 板橋區 

 

 

當選

周勝考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25921


性別
電話
02-2255-3341
傳真
02-22509143
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184號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56-03-14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Chou Shen Kao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 都市更新與社區發展方面:◎持續推動江子翠北側與浮洲地區區段開發計劃並爭取板橋都市計畫更新,以利板橋市容與生活機能的改善。◎有效運用生活空間,並結合新建公共工程的建設,爭取停車場的規劃與設置。◎加速推動浮洲地區與鄰近樹林(含溪崑)地區的鐵路地下化,以及板橋榮家整建後,爭取釋出公有地段開闢為公園綠地;儘速編列預算完成浮洲地區多條十五米道路的開闢與都市更新計劃,提升該地區民眾居家環境品質。◎板橋殯儀館的遷移與第二殯儀館的新建已在勝考本屆任內完成規劃,勝考將持續推動板橋殯儀館儘早遷移,以利地方繁榮發展。◎推動公有果菜批發市場的興建,擴大對湳雅地區攤販的容納量。
* 教育和文化建設方面:◎勝考已在任內完成爭取各項中小學硬體設備,包括新埔、江翠國中活動中心的落成;江翠國中室內游泳池合併地下停車場新建預算;江翠、海山、板橋與新埔(規劃中)國小老舊校舍改建;文聖國小運動場的整建等。◎窮不能窮教育,勝考將積極爭取營養午餐免費與教學設備的更新和擴充。
* 非營利社團和體育藝文活動方面:◎勝考長期支持圍棋、蘭藝、雅石、籃球、羽球、元極舞等各項活動,未來將持
* 續擴大推動各類型社團活動,豐富市民生活。◎爭取四維公園活動中心落成、地下停車場重新規劃,再編列預算改善板橋各地公園休憩設施的維護與更新。
* 人本建設方面:◎勝考已爭取老人免費車票提高為六十次,未來更將全力推動老人的就養與照護;爭取幼兒免費就讀公立幼兒園、補助就讀私立幼兒園。◎爭取特別預算輔導青年創業與勞工就業,降低失業率。◎支持推動修訂「動物保護法」,成立動保處、動保警察,落實保護動物的政策
經歷
* 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科法學碩士
* 文化大學政治研究所學分班結業
* 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非營利組織管理組碩士班
* 板橋市民代表
* 臺北縣14、15、16屆議員
* 新埔國小、江翠國中家長會會長
* 板橋獅子會
* 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
* 警友會海山辦事處主任
* 板橋義警分隊長
* 客家事務的推動者
* 義消總隊海山救護中隊長
第1屆新北市議員
學歷
* 國立東勢高工
* 仁德醫護管理專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