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村里長 南投縣 竹山鎮 中山里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4449
人口: 5460
行政區: 中山里 

 

 

當選

莊士德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1945


性別
電話
0800-303050 0935-303050
傳真
049-2653877
服務處
南投縣竹山鎮中山里集山路三段1103號
政黨
生日
1974-10-12
教育程度
專科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中山里的改變,我們都看得見!
一、中山里治安最關心:全國唯一的「里民服務專車」及「守望相助燈箱」,平時它是服務里民的好幫手,夜間變成守護鄰里的巡邏車。
二、中山里便民最貼心:路燈「身份証」路燈不亮,撥免付費0800專線報號碼維修方便又快速。
三、中山里環境最細心:增設遛狗狗便屋及小黑蚊消毒噴霧機,公園整潔居家環境更衛生。
四、中山里觀光最創新:創立「竹山幸福彩繪牆」、「幸福單車」免費提供民眾使用,創造觀光新亮點!
五、中山里健康最用心:完成與秀傳醫院醫療合作,設立遠距照護關懷距點,提供里民免費健康檢測及交通接送站。
六、中山里建設最恆心:逐年完成老舊巷道全部翻修。(至今完成二十二處,剩餘十處本屆完成。)
  
打造一個幸福的居住環境是擔任里長的責任,過去漫罵攻訐的選舉模式已經過時,把里政工作做好擘劃里政發展藍圖才是選舉的目地 ,而我將盡全力把里長的功能發揮到最大。

擔 任 里 長 的 成 就 來 自 里 民 對 居 住 地 的 光 榮 感 !

所 以 , 未 來 ! 我 們 要 一 起 往 「 熊 」 幸 福 的 方 向 前 進 !
經歷
一、南投縣社區大學講師
二、前山國小交通志工
三、新生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四、竹山青商會社區發展主委
五、竹山高中校友基金會監事
六、彰化社教館竹山社教站召集人
七、竹山數位機會中心創辦人
八、竹山幸福彩繪牆牆長
九、行政院資訊人才培訓班
十、中興大學植物醫生專班
學歷
一、雲林國小
二、竹山國中
三、竹山高中
四、嶺東商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