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苗栗縣 第04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9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162727
人口: 211858

 

 

潘子嵉

登記為 15 號  | 得票數 542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83-11-01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苗栗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廉能」、「創新」、「績效」─做平民青年議員,過去的苗栗就讓它成為歷史借鏡。就從現在開始!
新苗青年如何「守護人民權益案,行百姓眾望;傾聽鄉親大小事,為人民請命」
1.力行議員職能「監督」本份:縣府與人民的溝通橋樑不可斷,增加人民看見政府施政報告。
2.輔佐「中小企業公司」: 開創商機、鼓勵創業、輔佐公司、增加工作、照顧勞工、經濟起飛、再回饋於社會。
3.支持發展「地方特色」: 串連既有文化與傳統產業資源,大力發揚地方特色,推廣觀光經濟,創造苗栗財源極大化。
4.永續「生態環境」:修護生態環境,改善休閒娛樂及居住環境品質。
5.傳承血脈:民生基本重要課題「生於幼兒、老於長照、病於救助」,爭取人民福祉無上限。
政治是每個人的事,越不關心冷漠,政府越是離的遠~11/24去投票吧!
經歷
生技公司會計管理師
學歷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