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長 金門縣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104516
人口: 126156
行政區: 金門縣 

 

 

洪志恒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832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金門高粱黨
生日
1968-10-07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金馬地區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洪志恒誓願當「洪青天」在總兵署衙門接受擊鼓鳴冤為人民主持公道。
二、大陸6千億人民幣白酒市場,「目標」:金酒市占率1%=60億人民幣=300億台幣。金門縣長洪志恒方法【單純】,讓金門人人有【利純】,銷售當然超過1%【金酒多賣300億台幣】,金門無所不能,選志恒【金門夢】一定成真!
三、建設金門的【財源】在哪裡?
(一) 金酒多賣300億台幣方法單純。金門人人都可賣酒到大陸1、每月一款創新設計、保證限量的好酒新上市2、防偽3、【定價】不二價(供不應求市場價越漲越高)4、一次買入越多,按【量】回饋5、【就近提貨】。中國總經銷應在重要城市設點【直營】方便【權利人】【就近提貨】
(二)設「金門代中央還債建設金門基金」代理中央還債【抵】用【金酒公司每年上繳中央的34億】
(三)用途:(1)有效改善金門醫療(2)有效改善金門內外交通(3)興建二分之一金嶝大橋(含周邊建設)
四、金門縣長洪志恒與胡璉將軍後代鼓勵兩岸青年來金門實現夢想
洪志恒當選金門縣長,金門將是東方明珠,是年輕人實現夢想的舞台。相信自己、相信奇蹟,沒有不可能的事!(一)立業:金門協助你(二)成家:金門照顧你1、實質鼓勵年輕父母實施【零歲教育】2、【外語能力】向下扎根
五、【零排碳自主發電】洪志恒上任金門縣長後,在議會召開公聽會,發明人發表磁動能發電、溫差發電。經議會表決通過,則家家戶戶非營利用電【免費】!
六、公開透明(媒體全程轉播)廣納賢才。凡18歲到88歲只要你敢上台發表高見,掌聲如雷,如你所願。
經歷
法律實務經驗24年
學歷
卓環國小黃埔分校
烈嶼國中第17屆
金門高中第33屆
東吳法律系84年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