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長 新竹市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318561
人口: 422760
行政區: 新竹市 

 

 

李驥羣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705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56-02-15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新竹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驥智驥慧揭弊端 群策群力推善政
懇請新竹市民唾棄「藍綠之惡惡相鬥」 共創實現1460天的美好日子
一、全力維護市民權益,全心祝您永遠幸福。 二、全面揭發並遏止官商明暗結合和權錢共謀,杜絕「撈」公帑之「詭」計,揪出貪官讓國法嚴懲。 三、提案政院把縣市合併以健全生活機能,徹底解決頭前、鳳山、客雅、三姓公溪的超高超標有毒汙水源頭,還我「美麗大新竹」生存空間。 四、絕不「濫權核准」無深度和廣度之燒錢活動,把公帑用在更需要之處,包含身心障礙及中低收入市民之救助。 五、成立民怨、民權、民生陳情後馬上解決之服務中心,取代「樣板1999」的敷衍傳話服務,解決市民的苦、悶、痛、怨,做出轉型正義的真正行動及政績。 六、依地方制度法及行政程序法督促里長和民代「定期」召開民意大會,公開探討市政方向,對市民的合理要求認真執行,讓市民安居樂業。 七、揪出壟斷國家社會資源的少數特權敗類,讓決策公開透明,實現可「還權」於民的「好民主和真民主」。 八、設立獨步全球的茶花嫁接繁殖園區,發揮新竹之「光」帶動教學、觀光繁榮農村經濟。 九、把舊市府的「百年古蹟」用來發展觀光,把新市府遷往天燈蚊子館。 十、將新竹市內之「縣有土地」全部收回,配合中央都市更新政策全面推動本市的都市平均地權,解放「上班族」不用再當「工奴」被人剝削其實質所得。
經歷
河北師範大學(暑假班)─美術系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法律系結業(附證明)牧童、送報生、司機、中油員工(69.12.16~ 85)石油工會代表理事、福利委員、勞動黨中央委員、區黨部主任委員、新世紀愛鄉環保社區聯盟發展協會總幹事、R1道路開發制止者、遠雄御莊園揭弊者…
學歷
大庄國小。竹二中、竹東高中(肄)、磐石夜補校、教育廳高中自修鑑定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