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長 新竹市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318561
人口: 422760
行政區: 新竹市 

 

 

黃源甫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3603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54-05-26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新竹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新竹市長施政公約』 --- 白色力量黃源甫醫師給與新竹市民的承諾
白色力量、同行致遠、新竹變偉大、為世界之光,就像半導體產業一樣,是從科技首都新竹開始。醫生替人看病、不分藍綠,白色力量黃源甫醫師的參選,就是本著超越政黨的界限,政治是服務人民的、不是服務政黨為宗旨。
白色力量黃源甫醫師主張以〝陽光執政、全民參與〞做為落實為民服務的理念,《工程不收回扣》,就能達到最大效益的公共服務,並增加生育補助、育兒及安老津貼。白色力量黃源甫醫師在交通大學花了6年取得管理科學博士,以科學的方法,要將企業經營管理導入公務員文化,使得服務效率與服務品質並進;施政績效是要在效益與公平之間達到最適平衡。
白色力量黃源甫醫師作為新竹市長的兩大信條:SUNNY AND JOIN
SUNNY:
【公開資訊】所有施政資訊,攤在陽光下公開透明,隨時讓市民檢核,讓市民相信公平正義,建立市民對政府的信任。
【政策透明】市政決策及預算執行,隨時都放在網站上,接受全民監督。
【開放共享】破除壟斷、特權、黑箱,共享自由、競爭、開放的優質環境。
【放下私心】沒有政黨包袱,一切政策都由市民作主,追求人民最大需求、最大公益為宗旨。
【多元文化】客觀面對歷史及各族群、新移民,創造多元文化社會的普世價值。
JOIN:
【市民參與】市民直接參與市政議題的提案發聲,直接打造宜居進步城市。
【溝通對話】事前溝通對話、避免事後衝突;衝突就會去變更計畫,以致預算大額鉅增,造成債留子孫。
【民間合作】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政府作莊,連結民間資源,落實分配正義,促進社會資源流動。
【創新分享】創新、努力是年輕人及弱勢者成功的機會,政府提供創新育成部門,分享成功者的創新經驗。
【世代共融】成就對每個世代都友善幸福的偉大城市,也是跨世代、跨年齡、跨越社會不同背景的互動融合。
政府花錢做公關與宣傳彷彿放煙火,只能維持短暫的印象分數,不能讓人民信任,新竹市政府應該要釋放正能量,讓每個選擇在這裡成家立業、育兒養老的人,每天有信心、樂於居住生活、實現夢想。
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這種人當選後一定能撈就撈、能A就A。讓我們就從現在開始,重建信任,透過這場選舉,成為改變政治文化的公民覺醒運動。作為新竹市長黃源甫明年初要和市民,攜手同行致遠、參加馬拉松全馬慢跑,展現體力、實力及耐力,讓新竹變偉大。
經歷
一、 日本: 慶應大學/帝京大學/北里大學醫學研究員
二、 謝承霖兒童診所 醫師
三、 東門國小 校友會 理事長
四、 交通大學 校友總會 理事
五、 新竹市農會代表
六、 水源社區 老人關懷據點創辦人
七、 9 年公務員(含6年主管、2年秘書)
學歷
一、 交通大學管理科學博士
二、 陽明大學醫務管理碩士
三、 中山醫學大學 醫學士
四、 育賢國中
五、 東門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