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鄉鎮市長 新竹縣 北埔鄉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8012
人口: 9801
行政區: 北埔鄉 

 

 

陳權欣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175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55-02-25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新竹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我完全依照地方自治及行政程序法,爭取全體北埔鄉民的最大福利跟權益。
二、我主張終結北埔政治派系惡鬥,還我北埔純樸民風。
三、免費國中小營養午餐與爭取北埔鄉埔尾村的兒童老人運動公園的規劃新建。
四、爭取最佳師資協助外配幼童母語的教學,與協助家境清寒的年輕朋友習得一技之長,及主動協助返鄉青年務農農路的維修申請。
五、向水利署與苗栗農田水利會追償寶山第二水庫與大埔水庫回饋金的爭取。
六、北埔是浪漫台三線的重鄉之重,積極回復「急公好義坊」的重豎北埔街頭,讓北埔成為全台客家鄉鎮的典範。
七、全面整頓攤販並規劃增加公私有停車場的興建與公廁的解決。
八、浪漫台三線卻因電線桿侵權設在馬路邊造成車禍頻繁,積極向中央反映,要求地下化維護駕駛人的安全。
九、增設成立巡守隊不讓一車工業廢土的進鄉偷倒,並爭取中央協助處理水磜溪大湖溪的汙染問題。
十、加強街坊商家的擴大與爭取藝術跟文化店商的進駐北埔大街,提升北埔文化底蘊。
十一、積極處理北埔各風景點的涼亭與休閒步道的整修,以及成立專案討論全國唯二冷泉遊客進鄉公共造產的規劃。
十二、協調鄉代會同意,向上級核備爭取六十歲老人生日禮金的增加發放。不論行動不便與否,務必依規送達。
經歷
1.行政院客委會諮詢委員
2.前中國時報記者
3.前新竹縣記者公會理事長
學歷
世界新聞專科學校編輯採訪科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