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新竹縣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1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220450
人口: 311987
行政區: 竹北市 

 

 

陳信溢

登記為 22 號  | 得票數 2365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71-05-25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新竹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幼時的天空在記憶中依稀可見,童年的農路稻田沾滿著純樸,隨著時代演進而都市工商業化,擁擠忙碌的生活,令人窒息的政治改革,無孔不入的影響我們與未來。
既然從政,就該明白指出未來的問題,例如:執政黨關於能源政策捉襟見肘,強迫人民接受空氣污染的煤電與高電費的代價,讓人民對未來感到恐慌,諸此種種,從無列舉,此為參選之政治理念,先為說明。
關於政見,按縣議員之職權,以監督縣府為主,並實質審查預算,避免浪費公帑之事,次則就民生經濟與教育建設等相關議題提出議案,供行政機關參酌辦理及大眾知悉。
諸位同屆參選人員,提出五花八門及琳瑯滿目的政見,多數逾越職權,自扮縣長之職,令人遺憾。故此, 關於其他候選人之政見,在合情合理合法之前提下,職是之故,亦列入本人政見並積極推行。
至於造橋鋪橋,水溝路燈消毒救狗等事宜,或為勞資糾紛、車禍離婚等法律諮詢,皆屬服務範圍,自難予贅述,可參考本人粉絲專頁。
經歷
1.新竹縣茶葉推廣協會理事長
2.大中華愛心協會理事
學歷
中正國小
六家國中
光復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