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嘉義縣 第04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7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110747
人口: 136820

 

 

陳晉豪

登記為 4 號  | 得票數 837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73-11-10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本人為本區土生土長之子弟,自調回朴子分局服務至今已達二十年以上,歷經朴子東石六腳地區地方行政派出所基層員警工作,在地方均以謙遜、和善之心態同鄉親相處,其評價均可接受檢視。長期從事基層行政工作,擁有豐富基層行政經驗及法律知識,深知地方行政制度的缺點及鄉親需要的協助,同時也是專業體適能專業健身教練,為體育署認證之優秀運動專業人才,積極縣內體育運動之推動多年。在新的年代鄉親更需有基層經驗的議員為鄉親發聲,故毅然參選。
本人政見如下:
一、以豐富基層行政經驗,提供地方鄉親及執行公務之人員必要之行政方面協助及福利爭取。
二、改善地方體育設備及民眾諮詢管道,發揮運動專業,爭取各運動單項團體必要之基礎場所及設備,改善本縣運動環境。
三、監督地方預算編用之合理性,看管屬於全體縣民之財產,避免不需要的行政資源浪費。
四、監督地方政府各行政單位各項勤、業務編排之合理性,全力杜絕權力濫用造成行政資源及人力浪費。
五、重視農漁牧生產之鄉親權利及福利(如漁權及災害補助之爭取)。
六、以自身行政經驗為新住民團體提供最快速的行政諮詢服務及福利爭取。
七、塑造正面形象,以身作則讓學子有正面參考之教育意義。
八、重視婦幼安全問題及弱勢團體權利之保障。
經歷
嘉縣第四選區基層行政警察26年
嘉義縣體育健力委員會 主任委員
嘉義縣體育健美委員會 總幹事
中華民國健美協會 B 級健身教練
海力克斯運動中心教練團 總顧問
笨港口港口宮聖母龍舟隊 隊長
學歷
朴子市大同國小
嘉義縣立東石國中
私立知德工商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