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嘉義市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1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163388
人口: 210547
行政區: 東區 

 

 

當選

凌子楚

登記為 12 號  | 得票數 3242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5-09-19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嘉義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1. 檢討兩河流域(南八掌溪,北牛稠溪)區域防洪排水體系,是否能因應極端氣候變遷,並徹底與農產品灌溉水道分離,做好防洪與糧食種植的源頭管理。
2. 兩河流域河川整治,截彎取直,建立地下或平面水庫,提供工業區用水,打通拓寬防汛道路,整合大埔美、後湖、頭橋、民雄、中洋、嘉太工業區,建立嘉義南北兩條新環狀路網。
3. 延長國道3竹崎交流道的引道到鹿寮嘉義大學,建立新的嘉義東環線。
4. 變更都市計畫,成立電動公車為主的綠能產業特區,創造高薪就業機會,讓孩子返鄉就業,親子團圓。
5. 成立大數據中心,由公而私,由內而外,由政策到人事,運用生物辨識科技,從個人電腦和手機,取得第一手民意,解決議會和行政失靈,建立4.0版民主改革。
6. 立法比照台北市建立政府立法人事預算和會計財務管理的公開透明機制,上網公告。
7. 成立 Line 的行動服務處。
經歷
凌生有限公司負責人
文法解密套書作者
華視新聞廣場主持人
嘉義之音電台主持人
學歷
臺灣大學法學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