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鄉鎮市長 嘉義縣 新港鄉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26630
人口: 33289
行政區: 新港鄉 

 

 

當選

林茂盛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13764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民主進步黨
生日
1957-02-09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林茂盛參選鄉長政見
貫徹第17屆鄉長任內政策目標,提升新港鄉全面服務,繼續以「文化原鄉,樂活新港」為主軸,給新港鄉親快樂生活安居樂業,提出十大政策方向。
一、 合作的新港:全體鄉親通力合作,爭取建設和福利。
二、 觀光的新港:串連各村里特色,增進觀光深度旅遊,打造大新港農業休閒區。
三、 文化的新港:深化各項新港宗教、藝術與體育文化,讓鄉親參與並提昇社區活力與向心力。
四、 安全的新港:持續爭取經費修繕水利設施,整治埤子排水以及六腳大排,並於易淹水村落設置抽水站,減少鄉民水患之苦。
五、 便利的新港:爭取並監督新港交通建設,改善新港聯外及各村落間道路。
六、 樂活的新港:推動村里設置長青食堂,讓長輩有地方同樂聚餐及照護,發揮食堂的守望相助複合功能讓年輕人在外工作能安心。
七、 清新的新港:推動公墓公園化,維護家鄉景色與居民的土地發展權益。
八、 貼心的新港:重視新住民家庭以及受關懷戶照顧,讓新台灣之子能受到社會整體資源的照顧。
九、 就業的新港:一村一特色輔導微型企業,如休閒農場、綠色產業盛產加工食品等,創造新經濟活力,吸引學成青年返鄉發展。
十、 愛心的新港:結合公所與民間資源,推動流浪動物節育,以結紮取代撲殺,讓新港成為善待動物的田園鄉鎮。
經歷
新港鄉公所第17屆鄉長
新港鄉農會常務監事、理事長
嘉南農田水利會會務委員
國立北港農工校友會理事長
嘉義縣保護動物協會理事長
嘉義縣德澤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
學歷
古民國小畢業
新港國中畢業
北港農工畜產保健科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