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鄉鎮市長 彰化縣 伸港鄉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27959
人口: 36158
行政區: 伸港鄉 

 

 

當選

曾煥彰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17645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56-05-20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彰化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伸港是我們的家鄉,潮間帶生態觀光、福安宮(媽祖廟)前濱二路觀光夜市,會帶來跳躍發展;煥彰將以大格局、開大門方式,推動鄉政與服務,創造愛與祥和社會,讓伸港成為美力新家園。
一、幸福婚、願意生:坐月子補助金每胎1萬6千元。
二、社福優先,溫馨無限:續發臺電補助金每人每年1千元。往生補助金每人2萬元。65歲以上敬老年金每人公所加發2千元。外籍配偶家庭子女就讀國中小學進步獎學金每學期1千元。每一位鄉民投保50萬元意外險。
三、幸福迴青「夢想不在地方,希望就在家鄉」;爭取興建社會住宅提供青年居住的需求。
四、敬老親老一日照護中心:籌建日間照護中心,為長輩打造有溫度、有品質的晚年生活,讓家中白天不方便照顧年長者的,可以放心讓年長者有個放心的好所在。
五、打造觀光城市,爭取承辦大型活動,行銷伸港之美;推動一村一特色,活化地方產業特色,讓伸港成為全縣農業知識和工藝中心。
六、教育文化:照顧本鄉弱勢家庭學齡前幼童受教權,優先就讀鄉立幼兒園,以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經歷
彰化縣伸港鄉第17屆鄉長
彰化縣13~15屆議員中國國民黨十五全代表
臺灣電器公會聯合會18屆理事長。
伸港義消分隊長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主委
彰化縣伸港鄉生暉慈善會顧問
學歷
大華科技大學商務與觀光企劃系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