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臺南市 第07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7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50628
人口: 61584
行政區: 永康區 
分類: 2018時代力量 

 

 

當選

林易瑩

登記為 8 號  | 得票數 9241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時代力量
生日
1992-07-07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中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一、 認真問政 實質監督 清廉把關
確實出席會議,絕不簽到後中途離席,以身作則改變議會領出席費不開會歪風;公布公費助理名冊,若有親屬關係主動揭露,絕不詐領助理費;公布質詢影片,向市民報告問政內容;不收紅包,不包工程,不經營違法事業。
二、友善勞動 落實勞檢
儘速設立台南勞檢處,提高勞檢員正職比例;建立勞工吹哨者專線,公布違法企業受裁罰金額;友善勞工行政,政府計畫之審查納入勞權。
三、公共幼托 安心生育
設立公共托育中心,增設公立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增加親子友善空間,研擬臨時托育服務;促進職場育兒友善。
四、改善交通 友善行人
市公車路線、班距全盤檢討;規劃中的台南捷運系統路線全盤檢討;根據最新停車格需求調查,增設停車格配置;改善行人用路權及增加人行道配置。
五、改善空污 落實監測爭取工業區裝設微型感測器,杜絕偷排,積極開罰;落實空污危害健康預報發佈後的應變措施。
經歷
太陽花學運參與者
時代力量台南黨部組織部主任
時代力量台南黨部執行長
國立成功大學政治經濟學研究所
學歷
國立成功大學政治學系
輔系歷史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