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臺北市 第07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詹益正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625


性別
電話
(02)27583550
傳真
無資料
服務處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54號一樓
政黨
生日
1954-02-23
教育程度
專科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Peter Curry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各位信義區和松山區13個里的選民大家好!首先我知道您現在的心情一定非常興奮也很亢進,因為您將有投票權,您將投下您那神聖的一票,所以他應該是具備有領袖的氣質,他更需要有完美的政見,以及電視上所發表的言論,到底合不合您的重口味啦!藍綠族群偏激爭辯,並不是您想要的,但是它還是一直存在於台灣社會當中,它害得您的心情,一下子爽,一下子不爽!小心得到憂鬱症!所以今天起,你就走出家門,就去幫您心中滿意的候選人拉票吧!切記105年1月16日,您這一張票,就將改變台灣的未來,在選戰惡化到這個時刻裡,我很希望能看到快樂拉票機器人,哇…那台灣就有福氣啦!接著我們來換個話題吧!我請問您,今年我們信義區第7選票區,出來參選的立法委員候選人,您都滿意嗎?您是否已經心中有定數了呢?如果還沒有話,我是否可以請您,投我一票呢?如果想要投我一票的話,請您現在走到您的電腦前,馬上上網,坐在電腦前,請開始在Google搜尋網上,打入中文(詹益正立委候選人)或打英文(petercurry2)就可以在網路世界裡,看到我歷年來,利用休閒的時間,跑遍各種公益活動,所錄製下來的,很多是有關台灣社會的文化,藝術,老人,婦女,勞工問題,政治事件,總共有1930部錄影檔案,您現在可以慢慢欣賞,最後我也在此,想懇求您,將您手上,那一張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好嗎?我是台北市第7選區(無黨籍)立法委員候選人,詹益正,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我的政見是:為民喉舌,在地服務!您的託付,就是我的責任!士林區國民黨部天玉里區分部委員、書記。
經歷
台北市天玉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市定古蹟天母白屋活化委員
進階美語國外部處長
黃清浩、劉行哲耳鼻喉科診所藥局主任
天母派出所義警
學歷
苗栗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