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新北市 第06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分類: 2016民國黨 

 

 

李貴寶

登記為 6 號  | 得票數 706


性別
電話
02-22546682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板橋莊敬路75巷2號
政黨
民國黨
生日
1964-09-11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Victor Lee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寶哥小故事與參政小心情:
長期在日本企業,常常覺得很納悶,為什麼以企業界的眼光,那麼簡單的道理,台灣的政治人物搞得複雜又瞎掰鬼扯呢?第一年企業沒達標早就換總經理了,我們台灣的總統卻能跳票7年,機場捷運卻能跳票6次,不能換總統,交通部長也沒事,這從企業觀點來看太匪夷所思了!難怪台灣要輸日本,輸韓國啊。
我當日商總經理,做再好也只能造福一家企業,但一個不良立委動輒是以億為單位在浪費納稅錢,是以百萬人為單位在惡化生計,真是心痛啊!
寶哥不能再坐視政客搞爛台灣經濟,為了下一代不用出國去當越勞泰勞,這次毅然決然棄商從政,這場選戰,我辭職參選,沒有帶職參選的留後路投機心態。
板橋需要國際化,才能吸引國外觀光客。
板橋需要專業財經立委,才能用效率化、數字化的管理,再創板橋的繁榮區域經濟。
相關連結
經歷
1陳水扁立法院國會助理。

2日本東京三菱銀行經理。
3日本大型商社丸紅協理。

4日本東京上市公司總經理。
學歷
臺北市建國中學。國立臺灣大學政治系。日本慶應大學經營管理科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