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臺中市 第07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石大哉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3544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軍公教聯盟黨
生日
1970-11-11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南市
英文姓名
SHIH Tatsai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地方性政見:1.振興與發達我區既有的太平工業區及大里工業區產能,一則繁榮本區經濟,二則為我廣眾鄉親創造眾多就業機會。2.培育本區眾多優秀人才,以為日後服務家鄉及國家。3.大幅調高本區警察先進及消防先進勤務津貼,以使安全、安定本區廣眾鄉親們最舒適的生活環境。4.爭取本區眾鄉親赴本區最高醫療機構「國軍台中總醫院」就診全部免除掛號費,以嘉惠本區眾鄉親。5.爭取架設連結本區二大工業區與74號快速道路及二高之「高架快速道路」,一則便利本區交通,二則繁榮本區經貿。6.強化本區的「大屯區藝文中心」、與「太平、大里兩大圖書館」對本區眾鄉親的服務,以提升本區的文化、教育氣息。7.設立高額急難救助及法律扶助之中心,以照護本區弱勢鄉親。全國性政見:1.立法建立公平、公正、合理的各項國家年金制度。2.改革現有教育體制「利於富者,遏抑貧者藉教育而翻轉的機會」之不公、不義,使經濟不利者子弟也能藉公平、正義的教育、考試等機制而提升社會地位及發展機會。3.立法改善「勞資關係」,一則立法保障勞動前輩基本工作權益,二則保障資方合理之企業盈利。4.加強全國治安管理,並保障被害者及其家屬的法律權益。5.依法保障經考試通過進入政府體系工作服務的公務先進、教師先進、軍人先進等的合法保障及權益。6.立法保障目前和諧的兩岸關係能永久持續發展。7.反對極端的分裂、分離意識及主張禍害台灣寶島的安全與安定。8.善用「馬習會原則」為寶島台灣政局所帶來的正向國家、兩岸發展的能量。
經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教育學程班結業、政黨主席、幹部,陽明山革實院結業,木柵中興山莊研究院結業,兩岸關係研習營及議事規則研習營結業,高中專任歷史教師兼導師,升大學補習班及公職考試補習班政治史講師,大太平大里區鄉土歷史研究工作室負責人。
學歷
國立中興大學文學院歷史系碩士班畢業、台中二中畢業、太平國中畢業、太平國小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