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新北市 第12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陳永順

登記為 4 號  | 得票數 4892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信心希望聯盟
生日
1965-08-22
教育程度
專科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CHEN,YUNG-SHUN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青年未來:因應全球化造成的商品及勞動力大過剩,處理青年發展、就業、創業及成家相關議題。所以我主張:1發展公益型就業及照護產業2建立青年公共創業平台及創客中心3發展數位平台,增加文創產業及線上線下整合型就業機會4推動健康家庭基本法及友善家庭社會環境促進法。
二教育理念:因應台灣社會變遷與全球競爭,強化社會關懷、品格教育、服務學習,提供多元教育選擇,縮減學用落差。所以我主張:1完整落實家庭教育法2強化品格教育與服務學習3推廣均一教育,縮減學用落差4重視家長教育參與權,保障學生受教權。
三生態環境:因應全球環境永續發展的挑戰與台灣特有的生態問題,強化人類為地球的良善管理人觀念。所以我主張:1推動低碳永續家園計畫,支持資源循環利用2發展精緻農業,建立在地化的三級產業鏈3全面檢討國土規劃,促進土地資源合理分配4訂定原住民族基本法相關子法,深化生態環境保護。
四社會價值:因應未來環境、微生物或人為的大災難,發展災防準備,強化仁愛、助人、尊重等社會價值。所以我主張:1強化政府、民間、第三部門(NPO/NGO)夥伴關係2鼓勵民間發展災防準備、通報及應變系統3倡導仁愛、互助的社會價值4重建彼此尊重的文化,消弭媒體亂象及網路霸凌。
經歷
里長、農會理事、立委助理、體育會總幹事、國小國中家長會會長、青商會會長、後備軍人輔導組長。
學歷
東南工專、明德國中、復興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