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高雄市 第03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行政區: 左營區 楠梓區 

 

 

梁蓓禎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11546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信心希望聯盟
生日
1980-07-27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高雄市
英文姓名
Liang Pei Chen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的。
(一)心.教育
1.推動「專任導師制」。透過專任導師整天在班上的陪伴,讓每一位學生都能被關心,也總能找到傾訴的對象,強化學生的歸屬感與安全感,以提升學生的品格與學習力。
2.推動「精緻化教育」。在不減班、不裁師的原則下,於多元化教育中進一步推動「個人化學習」,讓家長與學生可以討論並自選課表,因材施教、因學受教。
3.推動「台灣之光大講堂」。國內每年成長最快之百大企業家、參與國際比賽獲獎人才有義務去各城市分享成功經驗,培養並強化各城市中小企業、專業人士與學生的國際視野與競爭力。
(二)心.連結
1.捍衛家庭。保護兒少身心安全,捍衛家庭是由一夫一妻、一男一女組成的定義。
2.推動「老青共學」。創造老青共同學習的工作環境與體制,讓年輕人能傳承上一代的技藝與智慧,也讓年長者退而不休,透過共事,填補兩代之間的心靈缺憾,建立更祥和社會。
3.推動「同區共養」。集一里、一村之餘力共同照顧長者、養育未成年子女,減低雙薪家庭照顧孩子與年邁長輩的壓力,營造同里一家、相敬相助的美好社會。
(三)心.未來
1.南駁二,北油藝。將原煉油廠基地轉型為「藝術與遊樂園區」,提升左楠觀光新實力、創造就業機會。
2.扶持青年創業。在高等教育及職訓中強化領導力與團隊合作的培訓,以延長創業後的存活率。
3.協助青年成家。推動「青年貨櫃村」,提供青年在現有的居住選項之外,也能選擇用更低的價格,住進另一種具設計感且美好的居住環境。
經歷
1.高雄市立龍華國中教師
2.高雄師範大學 音樂系講師
3.高雄師範大學 成人教育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4.教育部中央課程與教學輔導諮詢教師
5.均一教育平台課程內容設計教師
學歷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音樂學系碩士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音樂學系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