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臺南市 第02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黃耀盛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35742


性別
電話
0905-283-085
傳真
無資料
服務處
競選聯合辦公室: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21號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74-07-20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南市
英文姓名
Yao-Sheng Huang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以在地親,台灣情的競選理念,讓政治回歸到人民最基本的需求上,透過年青人新血的參與政治,改變一成不變。從台南在地出發,重視台南基層與市井小民,真正用心關懷台南人民需求,傾聽台南人民心聲,努力為台南人民發聲和服務,改善台南人民生活現況;同時,捍衛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主權,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生命財產與國際尊嚴。第一:傾聽在地民意心聲,建立面對面開講平台管道(重視民意)。第二:爭取中央建設經費,立足深耕台南與國際接軌(在地國際)。第三:活絡精緻農漁經濟,創造青壯年返鄉就業機會(就業機會)。第四:運輸路網四通八達,暢通連結產銷與行政管道(交通建設)。第五:照顧守護老弱婦孺,重視偏鄉醫療與教育資源(守護弱勢)。第六:強化七股觀光漁業,串連佳西安麻區農產核心(地方產業)。第七:擴散南科產業效應,群聚帶動週邊新市鎮發展(科技發展)。第八:整合西拉雅風景區,帶動人文觀光產銷新樂園(觀光產業)。
經歷
國民黨新化區黨部主任,第18屆歸仁鄉鄉民代表,
國民黨永康區黨部專員,歸仁青工會會長,
台南縣議員黃明進特助,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副主任,
旗勝科技麻豆廠工環工程師,大亞環保代處理組長
學歷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