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高雄市 第05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王新昌

登記為 4 號  | 得票數 1778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軍公教聯盟黨
生日
1961-05-27
教育程度
大學
出生地
高雄市
英文姓名
Wang Hsin-Chang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國會已淪為政治鬥爭角力場,議事效能不彰,浪費人民公帑,有負全民託付。國會要改革,立委實質薪資應率先減半!
2.堅持死刑『絕不可廢』,若是殺人者無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台灣將淪為歹徒犯罪天堂!
3.讀書不是權貴的專利,終結12年國教亂象,為弱勢家庭的孩子,創建一條公平學習的出路!
4.督促政府制定青年人才養成培育計畫,『專才專育』,三年內提升國內長期低迷的就業環境,擺脫低薪夢靨!
5.立即啟動填海造島計畫,建立海上石化特區,確保高雄都會安全,還給全民一個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6.盡速增建高雄第二國際機場,結合高鐵、捷運運輸網,提升高雄市成為國際金融區及商業區的國際都市。
7.督促海巡署成立海上警察巡邏大隊,在台灣周邊重點經濟海域,經常保持2-3艘護魚常態巡弋艦艇,確保海上漁民作業安全。
8.制定『軍人服務法』,確立國軍為國家之軍隊,明確律定國軍應有之權利與義務,不為任何政黨服務!
9.制定『退伍軍人權益法』,依法保障退伍軍人應有之合法權益,拒絕淪為政黨政治鬥爭之工具!
10.軍人保國為民,負有『死亡義務』,其退休撫卹應即回歸恩給制,由國家編列法定預算給付!
11.監督落實『長期照護服務法』,拒絕成為黑心政黨政策買票的工具!
12.建立並落實食安管理中央監控稽核機制,無良黑心廠商應予重罰,財產全數充公,除了賠償受害者外,並做為食安管理運作經費。
13.徹底終結『選前綁樁、選後酬庸』的公共工程黑手段,為全民守住政府荷包,結合民間企業,活化全國蚊子館,再創生機!
14.修法廢除單一選區制,終結大黨長期壟斷民主價值,杜絕變相政治獨裁,還給全民一個公平正義的民主政治!
經歷
1.國防部後勤參謀次長室後勤管理處副處長
2.海軍司令部後勤處艦政組長
3.台中逢甲大學軍訓室主任教官
4.國防大學海軍指參學院87年班
5.國防大學國防管理戰略班90年班
6.逢甲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碩士班
學歷
海軍軍官學校72年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