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澎湖縣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行政區: 澎湖縣 

 

 

陳雙全

登記為 4 號  | 得票數 16680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61-11-15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CHEN SHUANG CHUAN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爭取中央資源的分配正義,扭轉澎湖貧窮的體質。主張統籌分配稅款的分配原則應去除縣市面積與人口數,改以生活便利性的差距,以及城鄉差距幅度為指標。
二、爭取修法,保障澎湖漁業用油補貼至20%,並訴求強制排除外籍漁工納保,以減輕漁民雇主負擔,另增商業保險為選項,以更加符合實際需求。
三、發展海洋產業,加強海洋文化傳承與行銷、營造樂活安全社區、設立海洋研究高等教育園區等,為未來努力發展方向。
四、力爭軍地還民。
五、以澎湖竹籬笆精神結合觀光產業。全台最古老眷村為本縣的篤行十村,眷村特殊的歷史人文內涵,若能輔以行銷,定能為澎湖深度旅遊更添魅力。
六、協助農產品加工研發量產,大褔提升本縣有機農業的商機。建置大型有機農場,達到廢耕地復耕和提高作物經濟的目的。政府介入整合可起領頭羊作用,激勵年輕人口投入農業生產,振興農業經濟。
七、推動澎湖成為國際合作特區,特許跨國、跨區的經貿、金融法律制度在特區實施,效益可望追上單純的免稅區。
八、爭取陸客來澎名額放寬,並延長陸客落地簽時效,由15天延長為3個月,讓陸客可選擇至澎湖過冬,促進冬季觀光的發展。
經歷
中國國民黨第19屆中央委員,澎湖地區兩岸交流協會秘書長,澎湖縣博愛慈善會第12屆理事長,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理事長,澎湖縣帆船協會第1、2、4屆理事長,澎湖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
學歷
正修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