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新竹縣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行政區: 新竹縣 

 

 

當選

林為洲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93495


性別
電話
03-5519191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八號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61-07-25
教育程度
大學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LIN,WEI-CHOU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一、兩岸和平不戰爭、產業升級不反商、社會和諧不對立:國民黨的核心價值,也是台灣的價值。
二、引領新思維、啟動新力量:讓新的思維、新的力量,從新竹縣出發,把年輕人聲音、新竹人的需要,帶進國會,讓國會真正聽見來自新竹縣的聲音。
三、只做人民有共識的事情:台灣這些年來,花了大多的時間在沒有共識的議題上打轉,我只做有共識的事情。只要是人民有共識的事情,我就是執行者。
四、面對問題、解決問題: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像是科學園區交通、竹縣醫療資源改善、十二年國教問題、生活環境改善、勞健保制度的永續、老人照護施行等等,需要前曕、有經驗且具專業的立法委員,將新竹縣需求帶到國會,讓中央聽見新竹人的需要。我堅信只要盯著做,認真做,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五、台灣要追求穩定發展的未來:台灣,已經走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今天,沒有人會說台灣不民主,現在政治人物要追求的是一個穩定發展的未來,我們必須留給下一代一個和平繁榮且永續發展的前途與未來。
相關連結
臉書
經歷
第六屆立法委員
第十四、十五、十八屆新竹縣議員
第十七屆新竹縣議會副議長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任委員
學歷
國立中央大學中文系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