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苗栗縣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分類: 2016民國黨 

 

 

康世儒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23134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民國黨
生日
1964-01-16
教育程度
專科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KANG-SHI-JU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苗栗縣的問題人人都有責任,全台每個縣市都處於負債的狀態,甚至日漸惡化,放下立場善意的對談,才能夠為苗栗縣找到最好的方式解決問題,苗栗的幸福,為了下一代,我們需要的是好好對談一起面對!做對的事,幫對的忙。地方建設都刻不容緩,爭取預算不能停,更在財政上做足功課與準備,世儒有擔任兩任財政召委的經驗,世儒有經驗與能力能夠為苗栗財政找到解決的方法。一、 縣府財政—修改財政劃分法及推動相關配套的政策。二、簡政便民—減少不必要的行政公文作業,提升政府部門效能。三、土地正義—從嚴檢視土地徵收的必要性與正當性,並建立合理的補償制度。四、工商發展—提升就業媒合平台。推動產官學合作策略。地方建設不能停,盤點建設優先順序爭取補助。五、社會福利—推動公辦社區老人日照中心、扶持弱勢推動志工服務。六、食品安全—加強食品主動安全查緝,杜絕黑心食品、維護國人健康。七、醫療生技—整合醫療資源提升醫療品質,爭取衛生署將署立苗栗醫院納入北部國家癌症研究中心計畫。推動醫療觀光產業。八、交通治安—打通都市計畫內交通樞紐關節。盤點縣內老舊危橋道路,視現況維修或新建,確保人車通行安全。九、教育改革—幼兒教育向下延伸、推動十二年國教免試升學重塑技職體系。十、生態環保—盤點生態保育專區建制,透過充分協調妥善保護稀有動物棲地。十一、農業發展—建立國內外農產品產銷平台、推廣精緻農業提高農民收益。十二、文創觀光—結合農再計畫且發展文創觀光。
相關連結
臉書
經歷
第十五屆竹南鎮鎮民代表
第十四屆苗栗縣縣議員
第十四屆竹南鎮鎮長
第十五屆竹南鎮鎮長
第十六屆竹南鎮鎮長
任務型國大代表
第七屆立法委員
立法院財政委員兩任召委
立法院朝野協商黨團代表
立法院紀律委員會委員
學歷
竹南國小
君毅中學
竹南高中
親民工專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