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桃園市 第05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行政區: 龍潭區 平鎮區 

 

 

黃國華

登記為 6 號  | 得票數 877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健保免費連線
生日
1969-02-03
教育程度
高中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MASA KOKHOA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各位台灣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住在台灣桃園平鎮龍潭的鄉親兄弟姐妹大家好,我是黃國華,一個期望有一個屬於自己民族的國家的平凡普通人,為了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以台灣人民為民名的國家,日思夜夢這樣的行為的確讓人難以理解,或許各位公民以及鄉親在街上看到我的畫相並台灣建國黨的黨旗並附上了一句使命宣言,那就是「建立台灣國是黃國華主席神聖且堅定不移的使命」,是的這句使命宣言就是我存在的宗旨,我的價值所在,選舉特別是在中華民國政府的選舉我的確是躺著假選的,但宣傳與推銷理念確是全然的真,雖然我不要票,但是希望大家能把票投給我,讓我把保證金拿回來,中華民國設計的選舉制度是有錢人的遊戲,雖然我也算是有錢人玩得起,但是那些有理想抱負的人民呢?所以我希望有一天我們的選制可以改為公費選舉,我在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就讀,我的論文題目就是「台灣獨派團體的國家想像」,台灣建國黨目前係由我遵守台灣人民共和國憲法第八條「共和國公民年滿二十五歲以上者,有責任單獨或集體承擔領導國家及、或依據本法所成立之國家組織、團體之領導或管理之職權。」希望桃園的鄉親支持台灣建國黨並使它壯大。另外我也領導台灣人民共和國依據共和國基本組織第十一條第5款的台灣郵政警務司桃園作業組,未來如國華在路上遇到台灣國的郵政警察也歡迎大家打個招呼,我們的制服是褐綠色上衣、深藍色長褲,騎機車送信,時速32公里之下不會戴安全帽,我們會提升見警率,也會很容易識別的。
經歷
圓山大飯店服務生、
明華地政士事務所所長、
建國廣場FM95.9建國燈塔節目主持人、
海洋之聲廣播電台桃園台業主、
興達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武田建設公司副總經理、
台灣地球觀測協會研究員、
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生、
黃國華的主人。
學歷
淡水文化國小、
斗南國民小學、
東明國中、
虎尾高中、
淡江中學、
陸軍士官學校、
台北商專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