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臺中市 第02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陳世凱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87596


性別
電話
04-23371011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414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498號
政黨
民主進步黨
生日
1977-05-12
教育程度
大學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CHEN, SHIH-KAI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新時代、新國會、新立委>
迎接新的時代,新國會需要專業的新立委。
國家要進步,政治也必須跟著進步。只有摒棄過去利益導向、家族壟斷的政治生態,真正了解國家發展的未來和照顧社會基層的需求,人民才會越來越幸福。
現在,就是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用選票改變政治環境及我們的生活。讓平民出身、專業問政、最了解民意的世凱進入國會,我將努力推動:
1.【讓大家吃得更放心】:修法加重違反食安法業者更高的刑責與罰則,讓黑心業者不敢亂來,並提高十倍的稽查預算,全面進行食品安全稽查。要求政府創設毒物管理機構,從食品源頭管控,讓有毒物質不會進入食品製造過程中,讓民眾可以吃得安心。提高檢舉獎金,鼓勵全民共同監督食安。
2.【讓空氣變得更清淨】:臺中火力發電廠及中龍鋼鐵就佔了大臺中空氣汙染源的四分之一,海線居民及孩子們是空氣汙染最嚴重的受害者,所以要推動修法限制高汙染生煤使用量,並提高對工業污染的管制標準,要求台中火力發電廠,逐步將燃煤機組汰換成對環境友善的天然氣機組,並將臺中市列為中部空品總量管制區,降低PM2.5紫爆發生率。
3.【讓長輩有完善照顧】:廣設老人日間照護中心,照顧到每位老人家的用餐,使長輩們有人陪伴,讓子女工作時更安心。建立專業的照顧管理制度,將照顧管理專員納入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確保照顧服務品質。
4.【讓兒童能安心成長】:現在父母經濟壓力大,在外工作的雙薪家庭比例逐年升高,為了要減輕父母負擔,必須在每個社區都設立公立兒童托育中心,並增加生育津貼預算。

用選票讓政治更乾淨,改變我們的故鄉。票投陳世凱,蔡英文改革更有力。
相關連結
臉書
臉書
臉書
經歷
第一、二屆臺中市市議員
立法委員蔡其昌國會辦公室主任
臺中市食材安全促進協會榮譽副理事長
春雨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臺中市花木蘭獅子會2012年會長
民進黨臺中縣黨部執行委員
2004年總統大選民進黨中區青年競選總部執行長
200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臺中青年軍秘書長
學歷
東海大學政治系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