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新北市 第1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當選

羅明才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93962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67-01-15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Lo,Ming Tsai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報告鄉親: 「新店」好山、好水、好家園。大文山區更是您我共同生活的好所在。明才的阿公是新店老人會前會長羅慶堂先生,親族在新店定居已經六十年;明才永遠心存感激,秉持「在地心,打拚為鄉親。在地情,地方建設不能停」努力打造您我的好家園:讓交通安全、快速、便捷。讓老人生活福利更健全並將爭取興建老人會館。讓教育資源更充沛,讓婦女、孩童生活快樂,對未來充滿希望。
「不只想法,更有做法。」明才向您報告,新北環河快速道路、祥和路、安坑一號道路第一期(安一路)、大碧潭再造、中安大橋、陽光運動公園、深坑兒童遊戲場暨停車場、烏來立體停車場、新店高中地下停車場、新店區汙水下水道工程第一期皆已陸續完成,明才已為地方爭取超過1200億以上地方建設經費。在國會之中,大力推動廢除證所稅,以期穩定股市,期盼股市上萬點,活絡台灣經濟。
 未來將提議彈性調降證交稅;持續監督長期照護法後續推動情形,關心老人福利。督促政府爭取加入TPP、RCEP,讓台灣與世界接軌;並支持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持續把關全民食安。地方建設上,將推動捷運沿線國有土地廣設青年宅;捷運延伸至深坑石碇;並繼續監督捷運環狀線、安坑輕軌捷運、新店行政園區(含新店運動中心)、安坑一號道路第二期、新店區汙水下水道工程第二期,關心烏來災後重建與觀光產業的復甦、打造坪林成為低碳環保與推廣文山包種好茶的旅遊環境。選擇有經驗的立委,地方建設才有保障,拜託您,感謝您的支持,謝謝。
經歷
1.國民大會主席團主席。

2.國民黨中央委員。

3.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召集委員。
4.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召集委員。
5.立法院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6.臺北縣體育會理事長。

7.臺北縣彰化同鄉會理事長。

8.救國團新北市團委會指導委員。
學歷
1.美國華盛頓城市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2.致理商專(現升格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