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臺南市 第04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傅建峰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1083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華統一促進黨
生日
1959-04-05
教育程度
大學
出生地
臺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 在「一國兩制相尊重」的原則下,與大陸展開對等、尊嚴的政治談判,以確保台灣的永久和平安定,並以因產生的「和平紅利」造福台灣人民。
1.發行由大陸國營企業認購的「和平公債」,所得用來:保障我們軍、公、教、勞、農、漁等退休後的生活無慮與負擔每個家庭育嬰、幼教、國小、安親、直到國中畢業全部費用,以解除年輕家庭的生活壓力。
2.促使台灣農工業產品零關稅進入大陸,充分應用大陸市場來繁榮台灣經濟,以解決台灣年輕人就業、低薪及住屋等問題。
二、打破立法黑箱作業,建立立法院新秩序。
三、終結教改亂象,恢復聯考制度,使每個人無論貧富都有公平升學的機會。
四、照顧新住民、原住民及弱勢團體,爭取陸配及外配應有同等的國民權益。
五、 房屋買進與賣出要實報,賺得利潤要算所得要繳稅,並可避免房貸低價高貸的造成銀行呆帳。
經歷
曾任:工商時報記者、中華日報記者、台灣時報記者、
民眾日報記者、台南市尊重動物生命協會第一、第二任理事長、
台南市金城國中校友會會長。
現任:台南市安平區建平里里長、建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建平里免費國中理化老師、大成報採訪主任。
學歷
台南市立協進國小、台南市立金城國中、
國立台南二中、國立成功大學工業管理科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