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桃園市 第03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當選

陳學聖

登記為 5 號  | 得票數 77510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57-09-28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CHEN SHEI SAINT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一、「桃園起飛,中壢領航」:這是鄉親的期待∼全力促成機場捷運早日通車,串連 桃園國際機場、台鐵、高鐵國內三大交通建設,讓中壢成為台灣重要轉運中心,並結合在地教育、工業資源,由中壢領航,帶動桃園起飛。
二、「紛擾的年代,正直的良心」:這是自我的期許∼從政多年,主張公平,堅守正義,只問是非,回歸民意,一直是學聖問政的鮮明風格。值此紛亂、憂擾的年代,不論外界如何風風雨雨,如何用綠營外圍團體扭曲評鑑打擊我,學聖正直的良心永遠熾熱,永遠不會改變。
三、「責任、承擔、向前行」:這是問政的理念∼此時的心境,真有如「攜取詩書歸舊隱,野花啼鳥一般春」的寫照。問我,對當今時局是否會灰心,答案是∼會;問我是否該退縮,答案卻又是∼不該。在這種擺盪、矛盾中,幾經思慮長考,我最終選擇了承擔,承認這是自己無法放下的責任,承諾將和許許多多、與我對這社會仍抱持著一份信念的伙伴們,〝天下為公〞為理想,繼續堅持,我們再一同偕行、一同執著,再試一次、大步向前行。
經歷
第四屆、第五屆、第八屆立法委員;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局長;
中國國民黨桃園縣、市黨部主委;
亞洲電台資深主持人;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
中國時報撰述委員
學歷
建國中學;
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學士;
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