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鄉鎮市長 南投縣 集集鎮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9528
人口: 11437
行政區: 集集鎮 

 

 

當選

陳紀衡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4061


性別
電話
[服務處]049-2764983, [手機]0975-436551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服務處
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21-1號
政黨
樹黨
生日
1985-09-13
教育程度
大學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CHEN CHI HENG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低度開發 維護自然風光,發展綠色觀光對居民來說反而是更有利的。
1. 科技造鎮 : 3C遊集集,更友善,更便利;物聯新科技,有效率,更經濟;大數據時代,善分析,規劃未來新集集
2. 與國際接軌:與世界青年志工進行城市行銷,並加強培訓新臺灣之子,把集集推向國際,吸引國際觀光客。
3. 集集森呼吸:再造龍泉商圈,加強接駁與停車服務,配合彈性路權申請,打造綠色隧道為全台第一友善行人、自行車與野生動物的減碳樂活林蔭大道!
4. 建立石虎友善城市:發揮特生中心優勢,淺山廣設動物廊道及限速,展現並行銷集集鎮特有生物。
5. 加強社會福利:建立高齡、身障與弱勢者的照顧系統,如創辦長者學園,白天阿公阿嬤一起去上課、勞作,富足心靈與成就感,晚上回自己家享天倫之樂。及成立家屬互助會。並將回饋金與規費透明化以津貼、保險、午餐水電補貼等最實質的受益回饋全民。
6. 城鄉交流: 協助全鎮國小五年級學生參與城鄉交流,不但拓展視野,並激發對集集的鄉土認同。
7. 遊子回鄉專車:爭取復駛直達台中的火車及開辦北高每月返鄉接駁專車,便利在外集集青年回家。
8. 文化再現:配合學校、廟宇、協會復興傳統文化,如重現八月廿三的盛況。 並將閒置空間開放為公共藝術展演場所。
9. 創新觀光:A.四季四祭,四季各打造一重點活動,如夏-音樂祭、秋-營址秋月,封路熄燈無光害減碳賞月。B.樟樹為主軸的文藝復興。 C.集集大山道路與設施再活化。D. 集集車站商圈動線重新優化。 讓集集鎮成為高品質的居民生活與觀光客愛留宿的旅遊城市。
10. 以農立鎮:整合集集農特產品牌行銷,健全農村基礎健設。


民主不是只有投票那一天而已,每位公民都必須為達到理想的生活想辦法,真正的改革要大家一起做主人,選前一起討論政見,選後一起想辦法落實,以上的理想全都是紀衡個人的理想,必須與鄉親取得大家都想要的平衡點,敬請不吝嗇給我指教!
相關連結
臉書
經歷
十三目仔窯園區 「不只蚊子」咖啡店 實驗店長
亞洲光學 研發工程師
GARMIN 專案工程師
廣達電腦 系統整合工程師
集集鎮和平國小 課輔老師
中華民國陸軍 特種作戰領導士
臺灣環境資訊協會 專案執行
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英文導遊/領隊人員合格
綠色和平志工
臺灣青年氣候聯盟志工
新南投婦女之友會志工
學歷
集集鎮玉映托兒所,集集鎮乙芝幼稚園畢業,集集鎮和平國小畢業,集集鎮集集國中畢業,南投縣中興高中畢業,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