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直轄市議員 桃園市 第08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6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162610
人口: 212073
行政區: 平鎮區 

 

 

張若彤

登記為 16 號  | 得票數 269


性別
電話
[手機]0975696106
傳真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77-05-26
教育程度
大學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CHANG JUOTUNG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未來的桃園,要積極面對少子高齡問題:

一、移居桃園:
未來的桃園,是適合移居的城市。少子高齡是台北的惡夢,卻是桃園的機會。積極吸引青壯移居、養育子女,桃園可以逆勢高飛,邁向高度成長。

二、永續桃園:
未來的桃園,是永續安居的城市。重大建設為主的施政,容易使平鎮成為都心的棄子或廚餘桶。建設基層、社區營造,才是平鎮在少子高齡下的唯一活路。污染要處理,社區要活化,並投入更多資源關注「現役世代」的工作與居住問題。讓安定的青壯人口,成為老幼與弱勢的最佳後盾。

三、透明議會:未來的桃園人,不會只在投票時當主人。我將由自身做起,問政全面透明化,並督促議會提供更即時、充分、圖象化的資料,供選民監督。此外,亦將推動議員服務納入1999系統,把銷紅單、紅白帖等「選民服務」送入歷史。

四、小額選舉
未來的桃園,不會由少數人獨享。高額的選舉花費,是萬年議員、政治世襲、問政大小眼的根源。選舉,是為了讓資源能重新分配,而不是使大者恆大的技倆。讓我們為後代,示範一場成功的小額選舉。

五、世代正義
未來的桃園,就和全國一樣,人人成為債留子孫的「靠孫族」。各種社會保險改革在即,40歲以下的幾乎是註定犧牲。我們亟需培植一批沒有藍綠包袱、具有世代正義意識的新一代政治人物帶領大家走出谷底。

站出來,讓我們自己來代表自己。
經歷
在山葉鋼琴等音樂教室擔任小提琴老師
臺北大學法律研究所攻讀法理學
學歷
台北大學法律系學士
台北大學法研所研究
師大附中
桃園國中
忠貞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