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直轄市議員 新北市 第03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9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470925
人口: 588640
行政區: 三重區 蘆洲區 
分類: 2014新黨 

 

 

張宸浩

登記為 6 號  | 得票數 2599


性別
電話
[服務處]2986-0916 [手機]0963-917336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服務處
服務處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段60號一樓
政黨
新黨
生日
1980-09-20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高雄市
英文姓名
Chang Chen Hao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宸浩政見

三重蘆洲區

宸浩新政之解決路霸問題


居住在三重、蘆洲地區的居民都知道,三重、蘆洲地區的路面寬度都不大,平常車輛來來去去感覺很擁擠,但是路旁卻都停滿了汽車和機車,而且大部分都是紅線違規停車。讓原本狹小的道路更加難通行。

我一直在想,怎麼去改善這些問題,加強拖吊和取締嗎?我想必需要有配套措施,政府如果只會開罰,只會取締,那誰不會?每個人都可以當官員了,問題是怎麼解決民眾的問題,為什麼汽車機車會違規臨停,主要還是停車位的嚴重不足,停車場的位置太遠。

所以,解決停車問題,才能解決三蘆地區的路邊停車造成的路霸問題。

張宸浩律師主張,市政府應加強在三蘆地區利用公園和公有地興建停車場,任何政府公共建設地下都應該預留幾層停車位給民眾使用,並且利用空間興建地上立體停車場,如果空間不足,也可以考慮向民間以租地方式興建地上臨時平面停車場,不只是汽車也包含機車停車場,先把停車問題解決,並且在停車場旁邊設立 Ubike據點,民眾停車之後即可使用腳踏車通行,這樣停車以後還需要走路的困擾就比較能夠消除。

一旦停車空間足夠,再來嚴格針對違規臨停的汽車機車來開罰。當然三蘆地區路霸問題一直存在,不是一天兩天能夠解決,需要妥善的規畫和一定的時間來解決問題,但是如果沒有開始,就不可能看到效果,問題也會一直存在。

宸浩新政 之 無碳城市
U bike(微笑單車)是很多人常常使用的交通工具。我認為是台北市近年來最成功的政策。並且也拓展到新北市。
但是U bike的站點還是以台北市為主,新北市站點不多,我如果當選,四年議員的任期,將爭取在三重及蘆洲地區設置100個U Bike據點。
三重蘆洲地區是最適合也最需要設立U bike站點的地方,因為U bike的目的其實並不是給民眾拿來長途騎的,而是有短程交通需求的時候用的,三蘆地方腹地小但是人口多,而且相當接近台北市中心,常常過一個橋就是台北市。

杜絕滿地狗屎
有蘆洲的居民提到地上狗屎很多,如果宸浩當選,將推動在三重、蘆洲地區居民常溜狗處所增建100處狗屎集中架,架子上有塑膠袋供遛狗人士隨意領取,狗兒大便之後馬上撿拾,架子下面有狗屎收集欄,可以將用過的塑膠袋放在收集欄中,等待清潔人員每天統一處理,如此將可便利民眾遛狗使用,也便利環保人員清理收集。

新北市

宸浩新政之國營社會住宅
當實價課稅完成後,政府應該將多收取的稅金拿來補助弱勢以及興建社會住宅,社會住宅扮演著調控房價和照顧弱勢的責任,就有如房市的水庫一樣,政府必須積極開始興建。我當選後一定監督市政府興建。

宸浩新政之談居住正義
台灣現在的房子驚驚漲,民間生活物價也漲,薪水不漲,老百苦不堪言。我將我對於高房價與國家經濟的關連性,還有造成對於社會的影響,一一列出,告訴大家為什麼需要改革。居住正義的理念一定要實現。

王院長、雄哥,你們的壯志未酬,讓宸浩幫你們實現。
王院長因為不動產稅制方案牴觸財團利益而辭職,沈富雄的豪宅稅政見非常的不錯但是他退選了,沒關係,張宸浩還沒有退選,張宸浩將他們的政見改良後,化為我自己的政見,他們的壯志未酬,我來實現。他們的壯志未酬,電腦前的你可以幫我實現。

宸浩新政之房地產稅制改革 (兼聲援巢運)
大家都在講居住正義,但是大家都不敢提不動產稅制改革,因為怕得罪財團。但是不動產稅制改革才是居住正義的根本問題,張宸浩提出不動產稅制改革方案,納為政見。可以達到分配正義的目標。

宸浩新政 之 幸福城市
現代人晚婚不婚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已經不是新鮮的話題,我當選議員後,將督促新北市政府定期辦理青年男女聯誼活動,目的是有效的增加結婚率,進而提升生育率,擺脫少子化的高齡社會。

台灣流浪動物的悲歌
「教育」的落實與「法規」的健全,才是真正能解決動保問題的根源。本團隊的重心將建立在「教育宣導」與「法規推動」兩大項目。
在制度面而言,動保法的修改以及落實、執法的嚴謹與確實,能有效的改善「流浪動物」的問題。
經歷
97年律師高等及格
律師執業近五年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審查委員及扶助律師
桃園縣政府法律諮詢顧問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工作委員
新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蘋果日報專欄律師
東海大學搖滾音樂研究社創社社長
學歷
東海大學法學士
國立高雄大學法學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