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村里長 臺北市 大安區 大學里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7063
人口: 8952
行政區: 大學里 

 

 

何承翰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861


性別
電話
0910114036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新生南路三段72號
政黨
樹黨
生日
1983-12-01
教育程度
專科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 徵求里民參與共同規劃里民誌。應用影音文字做記錄,將本里歷史沿革與居民事跡過往。發展社區特色,奠定永續發展的方針 。讓家園成為一本 書,每人都能閱讀與編寫。
2.要求台大校方尊重周邊社區街廓的生活環境。用教育取代謾罵促成里與校方的良善互動。強制要求校方固定協同舉辦新生社區環境導覽等,讓學子不再用過客心態姿意妄行 。
3.徵求有養寵物的里民共同組織巡守班,整合原本即需要散步之飼主,在願意配合協勤、巡邏規劃等事務前提下,依貢獻度對每年狂犬病疫苗、每月心絲蟲藥、跳蚤藥等補貼。4.重啟里內巡守亭,改裝雨水回收系統設置,鼓勵攜帶寶特瓶接水,拿去沖狗小便。提供犬便袋、便袋回收等功能。用配套解決犬便紛爭。
5.成立「街長」、「巷長」,號招更多人熱心參與。讓整體社區的環境,能夠更完整、更友善的孕育出我們的期許。
6.比照外國各校的大學城,積極推動社區各種環境綠化。使社區的綠蔭3D化。諸如綠屋頂、雨水回收、陽台農園、綠牆等等,對陽台、窗台、頂樓綠美化做出更積極的推廣。
7.針對里內的樹木修剪,不再是以一次到位的斷頭式修剪。將配合周邊各校,舉辦微型環境教育的常態活動。將環境教育精神真正落實在社區中。
8.因應食安問題,將主動尋找周邊學校資源進行資訊分享之媒合,如農藝系、化學系等等。並 針對良心小農、社區青年創業者等,提供交流平台。
9.將在社區推廣回收店家廢油製作家事皂,除開班教學外,其販售資金亦回饋社區。
相關連結
部落格:
臉書:
經歷
世界展望會緊急救難志工
中華技術學院學聯會副會長
中國文化大學景觀所在職專班研究生
台北市內湖收容所動保志工
台北市街貓TNR方案志工
大學溫州社區守望相助隊隊長
溫州社區發展協會 理事長
台灣愛貓協會 理事
台大磯永吉學會 監事
古亭國小導護志工
大稻埕URS44防災規劃顧問
學歷
古亭國小畢業
民族國中畢業
南華高職畢業
中華技術學院國貿二專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