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直轄市議員 新北市 第03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9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470925
人口: 588640
行政區: 三重區 蘆洲區 

 

 

當選

陳啟能

登記為 18 號  | 得票數 24841


性別
電話
02-2978-4978
傳真
02-29774311
服務處
241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219巷43號
政黨
民主進步黨
生日
1959-07-05
教育程度
專科
出生地
新北市
英文姓名
Chen Chi Jeng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 爭公平--幼兒教育公平化:啟能主張新北市升格後,依直轄市法源,照顧就讀私立幼稚園的孩子,比照公立幼稚園學費辦理補助,讓新北市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有公平的人生起跑點!
* 拼正義--在地就學是正義:北縣公立高中嚴重不足,咱有優秀的子弟,卻浪費時間跨區通勤,啟能將爭取成立完全中學,設立高中部,讓咱的子弟念公立中學免負擔,在地就學免奔波!
* 爭建設--咱新北市人口、幅員,都比台北市大,資源和預算卻也短缺很多,這就是不夠公平、沒有正義,咱愛把握直轄市升格的契機,改變過去不公平的一切,讓啟能為您把過去落後的,全部拼回來!
* 拼觀光--啟能就任本屆議員第一項提案,就是要求縣府儘速辦理清除淡水河淤泥工作,一路走來連年推動施作河岸光雕、開闢藍色公路、設立觀光碼頭,做一個淡水河邊長大的孩子,未來啟能一定會繼續看顧這片土地,讓藍色公路碼頭、觀光攤位都發揮最大效用,振興在地經濟,提升三重、蘆洲居民的生活品質!
相關連結
臉書
經歷
* 第16屆台北縣議員
* 第11屆三重市民代表
* 台北縣三重市義消分隊幹事
* 2004年228百萬人牽手護台灣重新橋總指揮
* 台北縣三重市體育會常務理事
* 台北縣三重市光榮國小家長會榮譽會長
* 台北縣流行創作舞蹈協會榮譽理事長
* 台北縣三重市社會扶助協會理事長
* 三重市康福養生運動協會理事長
第1屆新北市議員
學歷
高中畢